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聯農機重組駛上發展快車道

  • 發佈時間:2015-05-25 03:35:34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曹開陽)日前,農業部農機化司發佈了農機産〔2015〕49號文件《農業部農業機械化管理司關於暫停部分農機産品農機購置補貼資格的通知》,對以原奇瑞重工名義申報的4YZ-4C1自走式玉米聯合收穫機暫停了補貼資格,這也標誌著以原奇瑞重工名義申報的包括産品補貼資質、産品鑒定證書等全面升級為中聯重機股份有限公司,中聯重科農業機械業務全面駛上發展快車道。

  去年8月20日,中聯重科(000157)聯合弘毅投資並購國內農業機械龍頭企業奇瑞重工,標誌著中聯重科拓展農業機械業務板塊的戰略正式落地。並購重組後,企業名稱于去年10月13日正式變更為中聯重機股份有限公司。並購重組以來,中聯重科農業機械業務以追求品質領先、打造全球中高端農業裝備品牌為目標,積極進行全球技術、人才和渠道等各類要素資源的整合,並大力進行管理改善和産品升級。2015年一季度以來,中聯重科谷王TB60小麥收割機等明星産品受到了市場和用戶的喜愛,中聯重科的股價表現也可圈可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