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低價衝擊女鞋市場依思Q稱打造“中國第一時尚女鞋”

  • 發佈時間:2015-05-25 00:03: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民網廈門5月25日電(賈興鵬)“中國的女鞋市場正遭受低價的衝擊。”日前,依思Q時尚女鞋總裁羅少強在品牌十週年慶典上如此表示。“不過,這個衝擊是短暫的”。羅少強認為,中國的女鞋品牌,最後還是要靠品質來贏得市場。據悉,依思Q稱將在未來三至五年,打造“中國第一時尚女鞋”。

  日前,女鞋品牌依思Q在廈門舉行“依思十年 傾聽未來”品牌盛典,汪涵、陶喆、張佳寧、孟楠、劉明輝、邊巴德吉等明星紛紛現身,為慶典站臺。

  近年來,中國女鞋行業面臨著競爭加劇、低價格衝擊市場的局面。 “溫州一些鞋廠以低價格衝擊市場,給市場的競爭帶來了混亂的局面。”不過,羅少強認為,中國的女鞋品牌,最後還是要靠品質來贏得市場。因此,這個衝擊是短暫的。

  十年前,中國的時尚女鞋産業是空白的,因此,依思Q在十年前看準了這個行業,並且一直在女鞋産業默默耕耘。據了解,依思Q以特許加盟及直營等模式在短短幾年內開設2000多家專賣店和大型商場專櫃,並於福建、廣東、浙江、湖南、江西、四川、山東、海南、湖北、廣西、重慶、北京、東北三省等核心省市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

  羅少強表示,十年對於品牌而言,是一個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節點。十年間,依思Q堅持“更多款式、引領時尚”的創新模式,每年設計30000多雙新鞋,從中精選1800款推向市場,2000多家門店覆蓋全國三十多個省市。據悉,2015年,依思Q對品牌戰略全面升級,全新VI標識“It`s Q”亮相,品牌形象更加國際范兒,門店終端形象道具的開發進入第八代革新。

  在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女鞋産業也在佈局海外市場。據悉,目前依思Q已在越南有了四至五家分店,未來還將向新加坡、印度等東南亞國家佈局。羅少強表示,依思Q將利用品質、服務等多元素,爭取在三至五年,打造成“中國第一時尚女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