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星電子推“一站式”配件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5-25 00:32:20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三星電子半導體及液晶面板業務大中華區總裁(三星電子高級副總裁)崔鐵在論壇上致辭

  5月22日,“2015三星移動解決方案論壇(Samsung Mobile Solutions Forum)”在中國深圳舉辦,共有300多名來自中國IT市場的通訊服務商,移動設備、攝像頭模組以及晶片製造商等相關人士參加了此次論壇,在移動領域加強了其與中國通訊服務商,移動設備、攝像頭模組以及晶片組製造商等之間的合作。在現場,三星電子與移動領域專家分享了其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三星電子移動解決方案論壇創建於2004年,是世界第一個移動領域國際論壇,今年為第12屆。隨著移動互聯時代的到來,移動解決方案論壇邁出了它新的一步,在業界起到了分享技術與資訊的核心作用。

  三星移動解決方案論壇始於台灣。從今年開始,三星電子將舉辦地遷移到全球企業雲集的中國大陸。基於三星獨有的強大綜合配件實力,三星電子還將全面構築移動配件生態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電子半導體、三星螢幕、三星SDI、三星電器等三星家族企業也參加了此次論壇,現場展示了三星獨家移動設備專用配件解決方案,贏得了中國業界相關人士的好評。

  根據公司制定的發展戰略,今後,三星電子將通過加強與其他家族夥伴企業之間的協同合作,進一步提升包括半導體、螢幕、電器、材料、電池等綜合移動配件解決方案的競爭力,提供“一站式(One-Stop)”配件服務,以搶先佔領中國移動配件市場。

  論壇當天,三星電子還展示了20奈米8Gb LPDDR4移動DRAM、超高速128GB UFS內置記憶體、基於ISOCELL的RWB圖像感測器技術,以及採用1.0um pixel的高像素感測器等産品,將進一步豐富移動設備産品陣容。

  與此同時,現場還公開了三星顯示超高解析度移動設備專用OLED全線産品、三星SDI的移動專用鋰離子電池以及內外置化學材料。三星電機在本次展會上除了展出高容量多層陶瓷電容和消除噪聲的片式元件外,還將展出可以同時為智慧手機和可穿戴設備充電的無線充電模組等差異化産品。

  三星電子半導體及液晶面板業務大中華區總裁(三星電子高級副總裁)崔鐵表示 ,“基於強大的綜合配件競爭實力,三星電子將率先構築中國移動市場配件生態系統。同時,通過加強與客戶之間的合作,三星電子將進一步鞏固自身綜合移動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先地位。”

  三星電子希望以此次論壇為契機,讓更多用戶了解其高性能、低耗電移動解決方案,在迅猛發展的中國市場上,持續鞏固其技術領導者地位。

  三星移動解決方案論壇展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