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龍航空開通杭州=畢節=麗江航線

  • 發佈時間:2015-05-22 22:3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杭州5月22日電 (記者 施佳秀 通訊員 李姹紅)5月22日,長龍航空杭州=畢節=麗江航線正式開通,長龍航空也成為唯一開通畢節=麗江往返航線的航空公司。

  畢節位於貴州省西北部,與貴陽和遵義構成貴州金三角,是烏江、北盤江、赤水河發源地。畢節歷史悠久,夏為梁州獻域,殷周至元朝,屬古夜郎、羅施等國。畢節享有“中國竹蓀之鄉”、“中國天麻之鄉”、“中國皺椒之鄉”、“中國核桃之鄉”、“中國南方馬鈴薯之鄉”、“中國漆城”、“天然藥園”之譽。

  位於中國西南部雲南省的麗江市,坐落在麗江壩中部,玉龍雪山下。麗江古城,又名“大研古鎮”,海拔2400米,是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市,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世界文化遺産,國家5A級旅遊景區。與同為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閬中、山西平遙、安徽歙縣並稱為“保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是中國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産獲得成功的兩座古縣城之一。

  該航線執行班期為每週一、週五,其中班机編號GJ8769早上7點從杭州始發,9點35分到達畢節,10點05分從畢節起飛,11點05分到達麗江。班机編號GJ8770是12點從麗江起飛,13點到達畢節,13點30分從畢節起飛,15點50分到達杭州。

  長龍航空表示,此番開通杭州=畢節=麗江航線,將給旅客帶來連貫東西部不同風光的美好旅程體驗,後期根據航班運作情況將逐漸加大航班密度。

  據悉,現在購買該航線機票,可享受最低3折超低票價,旅客可登陸長龍航空官網或者撥打0571-89999999訂購機票。(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