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博時中證銀行分級基金 25日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5-22 18:32:46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朱華)目前,銀行板塊已成為各家基金公司集中上報的分級基金標的,博時中證銀行指數分級基金(代碼:160517)作為首批銀行分級基金之一,將於5月25日發行。

  該基金跟蹤中證銀行指數,為投資者提供了所有投資16家上市銀行的便捷工具,在經濟轉型及制度變革紅利的大背景下,市場處在牛市行情氛圍中,板塊及主題輪動表現,芝麻開花節節高,行業指數基金是投資者捕捉市場機會的好幫手。

  業內人士指出,銀行分級基金跟蹤相關指數獲取行業整體回報的同時,還可積極放大回報,是掘金銀行股的不錯工具。由於A、B兩類份額配比為1:1,B類份額的初始杠桿達到2倍,可作為波段操作、杠桿投資和套利交易的有效工具,是撬動銀行板塊行情的“利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