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百合網推免費溝通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5-22 01:51:5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廖豐)百合網宣佈,從今天起,百合網PC和手機網頁版註冊用戶均可線上上免費溝通。iOS和安卓客戶端應用也將在半個月內更新。百合網欲以此打破目前婚戀交友收費的形式。

  當前,婚戀網站主要的商業模式就是收取溝通費用,即會員之間如果取得聯繫,至少要保證一方付費。百合網CEO田范江説,百合網希望通過線上免費溝通模式,將線上市場佔有率至少提升到61.8%。

  此外,百合網還宣佈已完成高達近15億元的再融資,並計劃于年內登陸國內資本市場。百合網未正式向市場公佈投資方,僅表示此輪投資共有3家上市公司,5家知名券商和私募基金參與,但百合網也表示,4月20日晚,盛達礦業大湖股份同時發佈公告稱,分別出資8000萬元和2500萬元對百合網進行擴股增資。

  作為百合網的競爭對手,世紀佳緣方面昨天表示,世紀佳緣網站定位是嚴肅婚戀交友,而嚴肅婚戀交友就必須用收費構建門檻,把不健康的交友行為拒之門外。

  據了解,第一家登陸資本市場的國內婚戀網站世紀佳緣近期已啟動私有化,擬在美國納斯達克退市,籌謀回歸A股。年內,百合網和世紀佳緣之間的資本大戲或將拉開帷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