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省力爭10家農業企業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5-22 01:33:44  來源: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蘭州晚報訊(記者方言)為帶動我省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培育提升10大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實施方案》、《創建100個現代農業示範區(園)實施方案》、《建設1000個優勢特色産業示範基地實施方案》、《扶持10000個示範性家庭農場和農民合作社實施方案》。其中,《培育提升10大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實施方案》提出,到2018年,我省將集中培育10個以上産出高效、産品安全、資源節約、環境友好、帶動力強的行業領軍企業,力爭5個在主機板上市,5個以上在新三板上市。

  《實施方案》提出,我省每年對銷售收入首次超過10億元的省級重點龍頭企業給予一定獎勵;支援省級重點龍頭企業上市,對進入輔導期擬上市的龍頭企業,從省列産業化專項資金中一次性給予獎補,農業綜合開發資金、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要將龍頭企業納入重點支援範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