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特警進校園 上好安全課

  • 發佈時間:2015-05-22 01:33:26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進一步提高全園師生安全意識和自我防範技能,有效制約和預防犯罪,5月13日,南寧市第一幼兒園特邀南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五大隊特警隊員為孩子們上了一堂安全教育活動課,並現場傳授師生安全防範技能。

  特警隊員們一襲帥氣的黑色特警作戰服為孩子們表演了隊列練習, 展示了散打拳術,剛勁有力的動作,乾淨利落的口號,讓孩子們不由鼓掌助威。幼兒園裏女教師多,學幾招自衛術是必要的。特警隊員一對一地向女教師教授實用的自衛術,得到了女教師的青睞。 接下來是特警隊員為孩子們介紹各種特警槍械,從警用手槍、防暴槍再到衝鋒槍,零距離的接觸讓孩子們興奮不已。

  此次活動只是一個開始,通過兩個單位之間共建活動的開展,定能夠為孩子們撐起一片更加安寧的天空。

  (李莉萍 康欽如文/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