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與美國和北京相比,固安最適合我們

  • 發佈時間:2015-05-21 09:33:19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公司從事的是生物化學方面的創新,我們的工作地點曾在美國,後來挪到北京,最終落在到固安。固安靠什麼吸引我們呢?是這裡的資源和機會,當然還有它對世界的連接性和潛力。15年之前我們在美國聖地亞哥有一次創業經歷,很快就失敗了。如果拿固安的資源與美國作對比的話,我們發現,選擇在固安這樣的環境裏面立足,繼而逐步進入一個有競爭力的市場環境,是非常適宜的,這裡的創業環境不亞於聖地亞哥和北京。

  我們來固安已經兩年了,我們在固安的發展都非常歸功於園區運營方華夏幸福給我們的支援。接下來,我們必須脫穎而出,這就要求我們必須不斷進行創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