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津冀共謀生態環境協同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5-21 12:31:0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們呼籲京津冀統一治理生態、推廣環保創新技術成果、倡導低碳生活,多方合力應對京津冀一體化戰略所面臨的生態環境挑戰。”在河北廊坊日前舉行的京津冀生態環境協同發展高端會議上,河北新奧集團、天津超級電腦中心、北京神霧集團聯合二十多家企業聯合發出了“京津冀生態環境協同發展協同倡議”。

  在這個主題為“低碳、迴圈、智慧”的會議上,展現了京津冀三地的環保産業化最新成果。新奧集團董事局主席王玉鎖代表京津冀環保領域的領軍企業,向大會介紹了廊坊新朝陽泛能微網、廊坊超臨界污泥處理、霸州垃圾熱解處理等項目的實時運營畫面與環保數據。其中,新奧集團的“廊坊新朝陽區塊泛能微網”項目被國家標準委正式授牌為國家標準化示範項目,與會人士共同見證了該示範項目的啟幕儀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