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慶開啟50億元奈米熱能公共領域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5-21 06:43:08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 記者 王秋思 2015年,奈米熱能在我市的公共領域應用規模將接達50億元。昨日,國內最大的奈米熱能公司深圳安能進入重慶,與重慶郭氏富僑保健簽下1000萬元訂單。今年,首批200家全國連鎖店將嘗鮮奈米熱能技術,其中重慶有20多家。

  “這是我們進入重慶市場的第一步,接下來我們將在巴南區選址投資3000萬元建立生産基地,預計産值將達到5000萬元。”深圳安能熱電器科技公司重慶分公司執行董事胡斯然説,除了酒店、休閒機構,奈米熱能也將普及進入市內高校,讓學生們體驗便利。目前已經與市內四所高校簽訂了協議。

  胡斯然介紹,奈米熱能最大的優勢便是節能環保。相比五星級店使用空氣能熱水器,奈米技術能將其投用成本降低30%。同時,全年使用能耗能降低10%。如果是傳統鍋爐,能耗可降低8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