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球迷建議: 充分利用現場大螢幕

  • 發佈時間:2015-05-21 06:43:05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為金牌球市出點子>

  重慶晨報訊 記者 何艷 昨日重慶晨報推出《重慶球市那麼火,為何氣氛還差一點?》的報道,邀請重慶球迷通過重慶晨報體育部微信號(cqcbtyb),為提升力帆隊主場氣氛出謀劃策。昨天記者收到了不少熱心球迷提出的建議,其中包括向外國球迷學習,利用奧體大螢幕帶動現場氣氛,組建激情球迷區等點子。本報已把這些建議轉交給了力帆俱樂部,俱樂部官員表示將充分重視,評估其中的可行性。同時,本報體育部微信公眾號將繼續歡迎球迷通過私信傳遞自己的意見,並在力帆球票抽獎活動中優先考慮提出意見的球迷。

  充分利用現場大螢幕

  網友“雪山飛狐”認為,重慶球迷可以借鑒國外俱樂部的經驗,讓奧體主場氣氛更上一層樓。這位網友表示,重慶球迷可學習多特蒙德主場南看臺的助威方式以及他們震撼的拼圖藝術造型。

  “雪山飛狐”還認為,俱樂部應該把奧體的大螢幕利用起來。“電子顯示屏報比分時,DJ除了報比分和進球隊員以外,還應帶動全場觀眾的情緒。電子顯示屏還應打出進球的英文或中文,或者播出象徵進球的視頻,最好是能夠配合震撼的音樂,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回放進球視頻。”

  助威方式須儘快統一

  來自重慶鐵血巴渝的球迷龔志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俱樂部確實應該寫一首歌。雖然重慶每個球迷協會都有自己的歌曲,球迷助威時各唱各的歌,沒有統一沒得氣勢。也有球迷認為,力帆隊歌可以作為統一的助威歌,不過力帆隊歌調子太高,詞太長,不適合在助威時演唱。”

  龔志還建議,下個賽季俱樂部可以考慮開設激情球迷區。“在聯賽五輪後,我發現‘染紅’奧體還是有些難度。要想提升奧體氣氛,我認為可把零散球迷中的鐵桿球迷聚集起來。比如劃分某些區域為激情球迷區,要到這些區看球,必須穿紅色衣服,必須為力帆吶喊助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