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蘑菇街“買手集市”來杭州了

  • 發佈時間:2015-05-20 06:21:25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麗華)5月16日-17日,蘑菇街“買手集市”杭州站在西湖文化廣場火熱開市。相比一般的創意集市,蘑菇街主推的“買手集市”不僅僅是交易買賣這麼簡單,這裡集聚了數十位活躍在蘑菇街的時尚買手、知名博主、搭配達人、手作藝人,在買手集市示範扮靚秘訣。通過線下零距離接觸與溝通,讓用戶能實實在在地學習到時尚穿搭的技巧。

  本次集市最大的亮點環節是U?SHOW主題走秀活動。這場集合了17個已入駐蘑菇街的服飾品牌,並由江蘇衛視熱播綜藝《世界青年説》TK11男神天團和蘑菇街60位時尚買手齊到現場助陣的走秀,吸引了現場眾多市民的眼球。據不完全統計,僅16日一天,集市人流就有近4萬人,交易筆數高達2100余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