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百度投資以色列Taboola公司

  • 發佈時間:2015-05-19 16:31: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環球報》消息,中國網際網路巨頭百度公司將投資以色列內容推薦公司Taboola數百萬美元。Taboola為一家內容推薦平臺公司,由Adam Singolda創立並管理,預計將在兩年內IPO,百度此舉似要趕上末班車。Taboola承認此次交易價值數百萬美元,但拒絕透露具體金額。被譽為“中國的谷歌”的百度將採用Taboola的內容推薦技術,雙方的戰略協議也有助於Taboola進入中國市場。在百度進行投資前,Taboola已經募集了1.57億美金投資,預計目前總投資將達2億美金。Adam Singolda對能獲得百度這樣知名的全球合作夥伴感到非常榮幸,並表示將於與百度攜手致力於幫助中國人探索他們可能喜歡和未知的內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