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雲南省文化産業博覽會8月綻放

  • 發佈時間:2015-05-19 16:32: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賈佳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作為雲南頂級文化盛宴,一年一度的雲南省文化産業博覽會將於8月7日至11日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次將設置7個精品展示場館,十大主打系列活動,而刺繡布藝、文化旅遊和當代藝術品展示展銷將首次在文博會上獨立設置專業展館對公眾開放。

  雲南省文産辦專職副主任劉榮介紹,以“文化創造財富創意提升價值”為主題的本屆文博會將繼續以博覽和交易為核心,集中展示雲南優秀的文化産品和文化成果,全力打造雲南文化産品與項目交易平臺,推動雲南文化産品,尤其是以“金木土石布”為代表的特色文化産品走向世界。

  本屆文博會共設立7個展館和1個室外展區,在展館的設置和安排上突出專業化、市場化和精品化。其中,首次出現的文旅專館位於2號館,將展示“網際網路+”概念與雲南文化旅遊景區景點智慧管理結合的最新成果,以及雲南網際網路文化企業的成就,進行雲南文旅項目與資本的投資洽談,突出文化産業與科技、旅遊的融合。同是首次出現的當代藝術品展示展銷專館位於3號館,將展示一批代表當今中國藝術水準的油畫、中國畫、書法作品及雕塑等藝術作品,並進行現場拍賣。

  (賈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