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月赴紐西蘭羅托魯阿中國遊客較去年比增500人

  • 發佈時間:2015-05-19 10:27: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紐西蘭天維網綜合報道,對於中國遊客來説,紐西蘭羅托魯阿一直是“必看”景點。

  中國一名旅遊編輯稱:“紐西蘭北島的旅遊項目中,羅托魯阿一直是熱門目的地,這對很多中國人來説並不新鮮。”她説,“我們知道當地的特色,去體驗原生態的風土人情是遊客選擇羅托魯阿的主要原因。”她説,在中國的旅遊戶外網站上,羅托魯阿的評價一直非常高,也導致很多人對那裏趨之若鶩。

  一位來自上海的旅遊編輯Jane Zhang分析,羅托魯阿在中國越來越受歡迎,與媒體上的軟性宣傳關係很大。

  據統計,羅托魯阿今年一月的中國遊客接待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00人。

  除了羅托魯阿,紐西蘭其他地區對中國遊客顯然也非常期待——南島北部的Marlborough就是其一。儘管來自中國的“旅遊大軍”尚未影響到該地區,但相關準備工作卻早已開始,當地的旅遊業從業者顯然不想錯過中國遊客這一“金主”。

  某旅遊公司總經理Tracy Johnston在羅托魯阿的旅遊業會議上表示,雖然中國遊客的數量在不斷增長,但Marlborough的主要遊客群卻並不是中國人。“我們最有價值的市場來自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德國以及法國,但我們對中國遊客的潛力非常看好,也在做出努力。當然,我們來這兒並不僅僅是討論中國遊客,但很顯然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中國遊客開始大量來到紐西蘭。”

  Johnston認為,傳統旅遊熱點已經無法滿足遊客需求,中國遊客正前往紐西蘭更多地區。考慮到中國的葡萄酒業正在高速發展,Johnston認為,這也許是Marlborough吸引更多中國遊客的好時機。

  “特色美食和紅酒是吸引中國買家的一個熱點,我們可以提供結合這兩點的深度自然遊項目——我想在這方面,我們有很多可做的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