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多位東莞臺商向寧拋出“橄欖枝”

  • 發佈時間:2015-05-19 10:32:07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李東梅)5月11日至13日,寧夏工業企業聯合會率領招商團來到廣東東莞市考察,並召開工業園區推介座談會。會上,20多位東莞臺商向寧夏拋出“橄欖枝”。

  座談會上,參會的企業家們與寧夏考察團交流了工業園區土地使用及大學生就業等相關政策。據自治區企業協會秘書長陶華透露,我區將借鑒東莞吸引臺商的經驗,規劃建設一個專門的臺商園區,吸引台資企業進入寧夏投資陶華表示,作為絲綢之路建設的重要支點和國內向西開放的橋頭堡,寧夏在現代農業、新能源産業、葡萄酒釀造等方面有很多優勢,加上長期面向阿拉伯國家和地區,可以很好地對接台灣的現代農業和服務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