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學生比拼水科技發明

  • 發佈時間:2015-05-19 05:33:59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陳文文) 近日,由環保部、Xylem(賽萊默)中國公司、北侖區政府聯合舉辦的2015年第十三屆“賽萊默”杯全國中學生水科技發明比賽暨斯德哥爾摩青少年水獎中國地區選拔賽決賽及頒獎活動在寧波濱海國際合作學校舉行。來自湖北水果湖第二中學的高二學生柯帥斬獲了本次比賽的特等獎,將於今年9月代表我國赴瑞典參加世界總決賽。

  全國中學生水科技發明比賽由國家環保部宣傳教育中心舉辦,自2003年至今已舉辦13屆。此前全國中學生水科技發明比賽總決賽全部都在北京舉行,由於浙江在“五水共治”方面成績出色,今年比賽特別安排在浙江舉行。本屆比賽首次採用斯德哥爾摩青少年水獎瑞典總決賽的比賽形式,所有參賽項目在開放的比賽場地接受評審專家的輪流提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