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東獲金蝶軟體10%股份

  • 發佈時間:2015-05-19 02:11:4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祝劍禾)昨天,京東集團和金蝶國際軟體集團聯合宣佈,京東將出資13億港元現金(約1.71億美元)認購金蝶約10%股份。

  金蝶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創立於1993年,為世界範圍內超過400萬家企業、醫院和政府等組織提供軟體産品與雲服務。京東集團CEO劉強東表示,希望進一步探索將京東電子商務和物流IT方案與金蝶ERP解決方案相整合,將整合方案遷移到企業雲平臺,以更好地滿足中國市場日益增長的企業級解決方案的需求。網際網路企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需要IT軟體的支撐,此前市場曾經傳言阿裏有意入股用友軟體,但是雙方遲遲沒有動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