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潘天壽李可染作品最受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5-18 05:31:55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歐志葵)“中國嘉德2015春拍啟動慶典暨100期通訊首發儀式”在北京國際飯店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在主題為“清風徐來”的貴賓預展現場,中國嘉德董事總裁兼CEO胡妍妍女士親自敲槌宣佈春拍啟動。本次嘉德的春拍預展安排在5月13日至15日,拍賣從16日至18日。郵品錢幣部分預展從16日至18日,19日到20日拍賣。

  據介紹,該季嘉德春拍集合了中國書畫、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陶瓷、傢具工藝品、古籍善本、郵品錢幣等門類共39個專場的5800余件拍品。潘天壽的《鷹石山花圖》重現拍場,李可染的《井岡山》吸睛無數,雪蓮堂藏畫、明代黃花梨官帽椅,銀質五世夏瑪巴佛像等珍貴藏品令眾多藏家期盼不已。

  中國嘉德董事總裁兼CEO胡妍妍指出,今年春拍市場相對平穩,估價接近2009年的基準線,拍品品質優良,數量有幅度不大的縮減,可以説,今年春天是進入藝術品市場的絕佳時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