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安徽省分行獲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一級”考核評價

  • 發佈時間:2015-05-14 15:29:25  來源:合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交通銀行安徽省分行在安徽銀監局開展的2014年度銀行業金融機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檢查考核中獲得“一級”考核評價,成為全省中資銀行中唯一一家獲得“一級”考評結果的單位。

  近年來,交行安徽省分行在做好服務提升工作的同時高度重視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持續完善管理機制和制度建設,逐步建立起“一把手”領導、各相關部門積極配合的消保工作管理體系;加強員工教育培訓,堅持將消保理念納入網點建設、産品設計和服務提升的全流程管理中;將“金融知識進萬家”、“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等公眾教育活動納入常態化的工作中,切實保護金融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努力構建和諧共贏的金融消費關係。

  據了解,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考核評價結果是監管部門制定消保監管政策、進行工作規劃的重要依據,也是各級監管機構開展綜合監管評級、配置監管資源和採取監管措施的重要參考內容。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