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個股有所分化 短線不妨適當減倉

  • 發佈時間:2015-05-14 05:37:37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有所分化

  短線不妨適當減倉

  昨日金股潛能恒信漲停,預計該股仍有衝高動力

  □本報記者 陳海研

  實習生 陸彬彬

  昨日滬指一度震蕩走高,但尾盤回落;在利空的壓力下創業板也以綠盤報收。不過盤面上,題材股紛紛活躍,西藏板塊領漲,漲幅超過7%,跨境電商、通信服務、手機遊戲漲幅居前,傳媒板塊也十分活躍。而券商股領跌,跌幅近2%,電力、銀行、煤炭等權重股也十分低迷。

  在熱點輪動的格局下,昨日財富寶金股也有不錯的收穫。華西證券關注的潛能恒信(300191)漲停,預計該股仍有衝高動力。另外,廣東甘化(000576)大漲9.15%,累計漲幅33.14%,該股可繼續看好;中青寶(300052)大漲9.08%,累計漲幅20.11%,該股可繼續持有。

  近期市場熱點輪動加快,在下周又有大批新股上市的預期下,投資者不妨適當減減倉。

  今日財富寶金股將繼續推送,微信用戶如想得到財富寶金股,只要向財富寶微信發送“1”,即可在當日下午2點半左右收到由財富寶投資俱樂部的專家團隊精選的金股;發送“2”,可查詢個股行情和個股點評;發送“5”,可查閱“午盤解析”,由資深財經記者和投資顧問對市場走勢的研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