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財智 > 經理人 > 正文

字號:  

魅族CEO黃章吐槽自家新系統:我也不喜歡

  • 發佈時間:2015-11-05 14:51:4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王斌

  在國內手機行業裏,魅族CEO黃章絕對是最特立獨行的一位。昨天記者了解到,當有用戶在魅族論壇裏表達自己對魅族新的flyme5系統的不滿時,黃章也現身一起吐槽起來。

  據了解,有魅族用戶在魅族官方産品討論區表達自己對flyme5系統的不滿,聲稱“拿朋友的MX5玩了玩,文檔和設置改得亂七八糟,交互邏輯一塌糊塗,看來我的PRO5得堅守flyme4.5了”,不僅如此,該用戶還喊話黃章,直言“flyme5是個什麼玩意”。一向喜歡在論壇上和網友互動的黃章不久就作出了回復,而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也對flyme5展開了無情的吐槽。

  黃章在回復中稱“我也不喜歡flyme5.0,很多方面改得我都不習慣,但楊顏(魅族研發副總裁)回應我説都是按照魅友們的用戶習慣改的,我無話可説。不喜歡5.0的魅友都來説説5.0有哪些不好,我來發給楊顏”。之後他更是繼續吐槽“我連電話和短信都不喜歡”、“瀏覽器多窗口的卡片式我也不喜歡”,並稱讓楊顏儘量把魅友不喜歡的都改回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