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強:創新宏觀調控手段可以穩定中國經濟運作

  • 發佈時間:2016-03-16 11:18:4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中國網財經3月16日訊 16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會議中,李克強談到,世界經濟走勢還不確定,不穩定的因素也在增加,但是我們有政策儲備。

  李克強進一步指出,去年是世界經濟6年來增速最低,我們還是實現了7%左右的增長目標,並沒有用“大水漫灌”式的強刺激,而是選擇了一條更為艱難但可持續的路,就是推進結構性改革。中國經濟在發展過程當中,還會有小幅的、短期的波動,但是如果經濟運作滑出合理區間,我們有創新宏觀調控的手段,可以穩定中國經濟的運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