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強:改革完善金融監管體系 實現産品全覆蓋

  • 發佈時間:2016-03-16 11:04:1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中國網財經3月16日訊 16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李克強表示,需要改革和完善我們的金融監管體系,實現全覆蓋。

  李克強指出,不論是股市、債市、匯市這些金融市場,本質上是市場,還是要推進市場化、法治化的改革。當然,政府有監管的責任。隨著形勢的變化,需要改革和完善我們的金融監管體系,實現全覆蓋,因為現在金融創新的産品很多,不能留下監管空白;要增強協調性。中央有關部門和地方要分層負責,發現問題要及時處置,防止苗頭性的問題蔓延,當然也不能容忍道德風險。總之,還是要瞪大眼睛,練就一雙加強監管的“火眼金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