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李克強今日啟程出訪拉美四國 首訪拉美創“三最”

  • 發佈時間:2015-05-17 08: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郭金超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17日上午乘專機離京,開啟對巴西、哥倫比亞、秘魯、智利四國的正式訪問,並經停愛爾蘭和西班牙。此次訪問,總理將進一步推動提升中拉經貿合作水準,特別是産能合作水準,並將出席多場人文交流活動,增進中拉文明互鑒。這是李克強就任總理以來首次訪問拉美。

  李克強總理本次首訪拉美期間,不僅將推動和增進中拉傳統友誼、經貿合作和文明互鑒,其出訪行程也創下了就任總理以來出訪時間最長、行程最遠、途徑國家和城市最多的“三最”。加上經停國,李克強此行將走訪6個國家、7個城市,歷時13天,飛行5萬多公里,相當於繞地球一圈還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