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喜達屋、萬豪股東通過合併協議

  • 發佈時間:2016-04-11 09:09: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據外媒11日報道,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Resorts Worldwide Inc., HOT, 簡稱:喜達屋)和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MAR)的股東投票通過兩家公司修改後的合併協議,推進合併後公司成為全球最大連鎖酒店集團的計劃。

  投票結果為交易如期在今年年中完成鋪平道路,該交易已取得美國監管機構的同意。兩家公司也于週五重申該預計完成期限,稱預期在喜達屋于4月 左右剝離分時度假業務後完成合併交易。不過,交易仍須取得歐洲和中國監管機構的批准。

  喜達屋股東每持1股普通股,將獲得0.8股的萬豪普通股,外加21美元現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