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普京簽署法令要求銷毀從對俄制裁國家進口的食品

  • 發佈時間:2015-07-31 14:3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俄羅斯《新報》7月29日消息,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簽署法令,要求在邊境處銷毀俄食品禁運名單中禁止進口的農産品。相關法令在俄克里姆林宮網站公佈。

  法令規定,將在邊境處銷毀俄食品禁運名單中禁止進口的農産品,即從對俄制裁國家進口的農産品。但相關條令不適用於進口禁運食品用於個人用途的自然人。同時,為了加強對禁運貨物的監管,俄方也會對過境俄羅斯出口至第三國的産品進行檢查。

  俄政府已制定出保證脂肪類産品、奶酪、水果和蔬菜等一些農産品得到合理的回收利用的方法,但是對於銷毀時會對環境造成破壞的農産品的處理辦法還在進一步的磋商中。

  俄農業部部長亞歷山大·特卡切夫7月24日在政府會議上提出銷毀俄食品禁運名單上禁止進口的農産品的議案,這一議案當時得到了俄總統普京和俄總理梅德韋傑夫的支援。

  2014年,美歐等國因烏克蘭局勢問題開始對俄實施制裁。作為回應,俄羅斯禁止從對其實施制裁的國家進口農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