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普京簽署法令銷毀俄禁止進口的農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7-30 08:02: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莫斯科7月29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簽署法令,決定銷毀俄禁止進口的農産品

  據俄總統網站消息,普京當天簽署法令,決定從8月6日起銷毀俄禁止進口的農産品。法令指出,違反法令而從對俄實施制裁的國家進口的農産品、原料、食品等必須銷毀。俄政府將從8月6日開始銷毀工作。

  法令説,俄政府應制定銷毀這些農産品的具體程式,俄海關、農業部和消費者權益保護部門具體負責銷毀工作。但是,要求銷毀的農産品不包括過境俄羅斯出口至第三國的産品等。

  俄農業部副部長格羅梅科表示,關於這些農産品的銷毀工作正在磋商之中。俄政府部門會保證肉類、奶酪、水果和蔬菜等一些農産品得到合理的回收利用,同時保證銷毀個別農産品時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壞。

  根據普京2014年8月初簽署的法令,俄羅斯在未來一年內禁止或限制從對俄實施制裁的國家進口農産品、原料及食品。此舉被視為回應歐盟和美國對俄進行制裁的反制裁措施。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