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博鰲開通首條航線 北京-博鰲航線3月17日起航

  • 發佈時間:2016-03-17 15:19:13  來源:中國文化報  作者:張瑜  責任編輯:王斌

  記者從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3月17日,由海南航空航班執飛的北京-博鰲航線起航,這將成為博鰲機場試運作階段執飛的首條航線。 據海南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博鰲航線從3月17日起航,北京-博鰲,當日06:40分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11:00時到達海南博鰲機場,班机編號為HU7777;返程博鰲-北京,當日20:45分起飛,次日淩晨00:45分到達。

  記者從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3月17日,由海南航空航班執飛的北京-博鰲航線起航,這將成為博鰲機場試運作階段執飛的首條航線。

  據海南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博鰲航線從3月17日起航,北京-博鰲,當日06:40分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11:00時到達海南博鰲機場,班机編號為HU7777;返程博鰲-北京,當日20:45分起飛,次日淩晨00:45分到達。試運作階段,該條航線往返均為每日一班。

  據介紹,試運作階段,旅客可通過海航客服熱線95339、海航官網、微信及官方直屬售票處訂購機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