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濟南多家超市被罰:沃爾瑪與家樂福售不合格食品

  • 發佈時間:2015-10-09 10:53:41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近日,歷下、歷城等區食藥監局集中公佈了9月份食藥領域行政處罰資訊。沃爾瑪、家樂福等大型超市因銷售不合格、霉變食品被罰。

  此次各區公佈的行政處罰資訊中,沃爾瑪深國投百貨有限公司濟南泉城路分店經營的蔬菜製品(開味醬菜系列)經省産品品質檢驗研究院檢驗中心檢驗,檢驗項目不符合標準要求被罰;濟南家樂福商業有限公司同樣因銷售霉變食品,福潤佳自選商場因銷售過期食品被罰。

  此外在食品方面,濟南歷下菲芘愛上酒吧銷售過期食品;濟南頂好食品有限公司生産不符合保障人體健康的産品;濟南卓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飲服務過程中使用了部分超過保質期的食品和輔料。上述企業因其違法行為被食藥監部門處以沒收違法所得和罰款的處罰。

  在醫藥方面,濟南協和醫院違法郵寄處方藥;山東中郵醫藥連鎖有限公司商河中心藥店從無證企業購進藥品,兩單位均被依法處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