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創視訊簽署虛擬現實+廣播電視合作協議 午後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3-18 14:54: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佳創視訊
中國網財經3月18日訊 今日午間,佳創視訊發佈公告,稱該公司日前與虛擬現實技術及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資訊光子學與光通信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廣播電視網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數字電視國家工程實驗室共同簽訂了《“虛擬現實+廣播電視”産業化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具體來看,根據協議約定,協議合作方將積極整合資金、技術等優勢資源,率先通過廣電網路組織開展裸眼3D、直播視頻、全景視頻等新媒體形式的虛擬現實內容播出;將共同整合現有産品技術和資源,共同投入研究虛擬現實産業發展的核心技術。

  佳創視訊方面稱,通過共同構建長期合作平臺及建立聯合實驗室,在技術創新合作及産業化、推動技術標準規範制訂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從長遠來看,此次合作將有利於佳創視訊依託廣播電視網路優勢,推動虛擬現實産業在我國廣播電視産業的發展,並將進一步提升公司的技術進步,更好地開拓技術服務市場,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堅實的基礎。

  二級市場上,受消息面影響,佳創視訊午後快速拉升直至漲停,報18.80元。

虛擬現實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發展 11.72 10.05%
2 潤欣科技 15.21 9.98%
3 晶方科技 30.86 5.72%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歌爾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大華股份 24.40 -4.76%
2 絲路視覺 26.58 -4.66%
3 盈趣科技 81.13 -4.21%
4 東方網路 6.86 -3.79%
5 夢網集團 10.88 -3.0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