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獐子島否認遭2000人實名舉報 稱未發現此類資訊

  • 發佈時間:2016-01-12 13:33:5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獐子島

  中國網財經 1月12日訊 今日午間,獐子島發佈公告回應近日被2000人實名舉報事件,公告稱,公司查詢了相關紀委網站,未發現實名舉報的公開資訊;也諮詢了中共長海縣委相關負責人,了解到未收到相關資訊;同時,公司亦未收到此類資訊。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從獐子島上多名居民(也是獐子島集團股份受益權人)處獲得了一份2000多人簽字的實名舉報信,指認2014年的“冷水團造成收穫期的蝦夷扇貝絕收事件”原因是提前採捕和播苗造假。

   獐子島表示,公司已對相關情況進行了初步核查,該報道內容與公司事實不符。公司已收到深交所問詢函,目前正在自查,具體情況請關注公司後續公告。

   2014年發生的獐子島冷水團事件曾為當年最大的“黑天鵝”事件,獐子島曾在2014年第三季度財報中表示,由於北黃海遭遇異常冷水團,導致獐子島幾年前在海底播下的蝦夷扇貝顆粒無收。獐子島前三季度的業績也隨之由盈利轉為巨虧。該事件成為了2014年股市最大的“黑天鵝”。

  二級市場方面,今日獐子島開盤跌停,隨後震蕩上行。截至發稿,獐子島跌4.23%,報9.74元。

獐子島(0020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