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劉曉光談政商關係:企業家不能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 發佈時間:2015-12-07 14:17:4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中國網財經12月7日訊 由《中國企業家》雜誌社主辦的“2015中國企業領袖年會”于12月5日至6日在京舉辦,會上,首創集團原董事長劉曉光表示,企業家在處理與政府的關係時,要按照程式和規矩,不能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劉曉光稱,中國不是一個完全的市場經濟,很多資源是在政府手裏,“不找它你活不下去,但是找它的過程中要按照程式和規矩,不能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劉曉光認為企業家要在商言商,要不斷按照時代的脈搏去走,他還呼籲能夠創造一個好的法律環境、尊重企業家的環境,能夠創造一個財産權受到保護的環境,這樣企業家才能更好的處理好跟政府的關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