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醫藥 > 制藥企業 > 正文

字號:  

恒瑞醫藥等6公司成立天使基金 專注醫療健康領域

  • 發佈時間:2015-09-08 20:57:4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中國網財經9月8日訊 恒瑞醫藥8日晚間發佈公告稱,公司與無錫藥明康得一期投資企業、先聲藥業有限公司、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蘇飛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工業園區薄荷創業投資管理合夥企業共同發起設立蘇州工業園區薄荷創業投資合夥企業(以下簡稱“薄荷投資”),目前認繳總額為15000萬元人民幣,其中恒瑞醫藥認繳3000萬元人民幣。2015年8月27日,薄荷投資已完成工商登記,且領取了營業執照。

  恒瑞醫藥稱本次投資不屬於關聯交易和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不需要經過有關部門批准和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據介紹,薄荷投資是中國第一支專注醫療健康領域投資的天使孵化基金,該基金以“搭建研發和産業化的橋梁,加速醫療健康的創新孵化”為使命,將關注和投資擁有國際國內領先的平臺性技術的創業團隊。

恒瑞醫藥(60027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