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國元證券擬回購16億元股份 維穩公司股價

  • 發佈時間:2015-09-08 16:48:2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中國網財經9月8日訊 國元證券今日盤後發佈公告稱,公司將用不超過16.01億元的自有資金回購不超過公司總股本5%的股份,回購價格將不超過16.3元/股。目前公司總股本為19.641億股,若全額回購5%,預計可回購股份不超過9820萬股。

  國元證券表示,此次公司回購股份不僅向市場傳遞了公司管理層看好公司內在價值的信號,也有利於維護公司股價和市場形象,增強公眾投資者對公司的信心,並進一步提升公司價值,實現股東利益最大化。

  另外,國元證券表示,公司具備良好的外部籌資能力,若在股份回購期間存在新的投資需求,公司完全有能力在保證以自有資金完成本次回購股份的同時,通過外部融資的方式滿足正常的投資需求。

  數據顯示,國元證券近三年來財務狀況良好,資産負債率較低,2012年末、2013年末、2014年末及2015年6月末公司的資産負債率分別為34.70%、48.71%、67.15%和79.33%,長期償債能力較強。

國元證券(0007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