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重挫97.5%後暴漲5900% 博克森演的是哪齣戲?

  • 發佈時間:2015-08-19 16:30:2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中國網財經8月19日訊(記者 班杉)暴漲暴跌不僅存在於A股市場,新三板個股上躥下跳行情也是屢見不鮮。昨日大跌97.50%,而今日暴漲59倍的博克森就是個鮮活的例子。

  中國新三板APP數據顯示,博克森今日開盤價為1元,以60元的價格收盤,漲幅為5900%。不過,今日該股盤中僅發生了一筆成交,成交量只有1000股,合計成交金額6萬元。買賣雙方分別為國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藏中路證券營業部和華泰證券北京月壇南街證券營業部。

  中國網財經記者通過中國新三板APP查詢到,博克森于2015年4月15日正式掛牌新三板,成為中國資本市場具有網際網路思維的體育傳播第一股,交易方式為協議轉讓。掛牌4個月以來,博克森僅8個交易日發成過成交,其中8月4日股票跌幅為97.50%,而8月11日上漲幅度達到3860.4%。

  對於這種“過山車”似的行情,多數人表示並不妨礙對新三板這塊肥肉的看好,鼎鋒資産總經理李霖君就曾經預言,未來十年新三板就是這樣一個誕生賺大錢機會的領域。不過也有不少人感慨:新三板還是交給專業投資機構才更靠譜,散戶們還是避開點吧。

  近期,博克森發佈了2015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350.11萬,同比增長78.75%;歸屬母公司的凈利潤為72.12萬,同比增長247.47%。公司董事長劉小紅表示,博克森專注體育搏擊産業14年,是中國八大品牌搏擊賽事創始者,擁有海量搏擊賽事版權,以及11項搏擊品牌賽事運營權。未來,博克森將以體育賽事為核心,強化內容研發、原創造血能力,輻射延展體育娛樂與體育影視創作,構建立體多維的節目産品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