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華麗家族轉型"科技+金融"遭爆炒 股價連續4日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5-11 11:06:0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華麗家族

  中國網財經5月11日訊 上週二晚間,停牌3個多月之久的華麗家族公佈定增方案,公司擬定增募集資金不超過26.65億元,用於收購北京墨烯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份並對其進行增資,以及投資智慧機器人項目和臨近空間飛行器項目。

  受利好消息影響,華麗家族自5月7日復牌以來連續收穫了4個漲停,即便是在上周A股連續暴跌市場環境下,華麗家族依然穩封漲停板,截至發稿時,報價9.75元,漲幅10%。

  據中國網財經了解,以房地産作為主業的華麗家族近年來一直在謀求轉型。公告顯示,華麗家族此次募集資金投向分為三個部分,其中石墨烯項目擬以7.5億元收購墨烯控股,並對其增資4億元;智慧機器人項目則分為機器人研發和機器人生産基地兩個具體項目,前者擬投入3.3億元,後者擬投入3.7億元;臨近空間飛行器項目也分為兩個部分,臨近空間飛行器試驗場項目擬投入資金3.8億元,臨近空間飛行器研製與製造項目擬投入資金4.36億元。

  除此次定增募投項目外,華麗家族同時公告,擬出資不超過7.5億元認購廈門國際銀行增發股份,繼續擴張公司金融版圖。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廈門國際銀行總股本22.93億元,總資産3489億元,凈資産154.46億元,2014年實現營業收入56.04億元,凈利潤22.28億元。另外,2015年4月,南江集團已將擁有的華泰長城期貨有限公司40%的股權轉讓給華麗家族,加上今日公司披露的入股廈門國際銀行,這些金融投資有望在上述科技項目投資期間,成為公司穩定利潤的來源。

  東北證券認為,經過4年的去庫存和去杠桿以及近3年來的原始股東持續減持,華麗家族已經經歷了最壞的投資預期。長期來看,未來公司的股票吸引力將會增長。預計公司015年和2016年的每股EPS為0.04元和0.05元。

華麗家族(60050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