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加加食品定增募資4.5億“補血” 復牌一字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3-20 10:30: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加加食品

  中國網財經3月20日訊 停牌近兩個月的加加食品昨日晚間披露定增預案,公司計劃以不低於10.63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約4233.3萬股,募集資金不超過4.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補充流動資金。

  根據公告,加加食品此次非公開發行的對象為控股股東卓越投資。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卓越投資直接持有公司40.05%的股權。本次發行完成後,按發行上限測算,公司原控股股東卓越投資持股比例將從發行前的40.05%增加至45.10%,仍為公司的控股股東。

  同時,加加食品披露了2014年年報,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16.85億元,同比增長0.40%;實現凈利潤1.33億元,同比下降17.91%;基本每股收益為0.29元。

  資料顯示,加加食品于2012年1月在深交所掛牌上市,有分析認為,公司上市三年後大股東不僅一股不減持,還繼續增資上市公司,首先體現了大股東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同時為加加食品實施內生性增長和可能的外延式擴張的經營戰略提供資金支援。”

  另外,公司募投項目之一為年産20萬噸優質醬油項目,隨著公司“淡醬油”戰略和“大單品”戰略全國鋪開,加加食品産品結構由中低端逐步邁向高端和中高端並舉,産品毛利率和每噸出廠均價都將較大幅度增長,未來幾年也完全有可能實現翻番。

  公司定增募資“補血”,加上市場對其項目前景的普遍看好,加加食品今日復牌一字漲停,截至發稿時,報價13.44元,漲幅9.98%。

加加食品(00265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