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牛股調研紀 > 正文

字號:  

海格通信推12億定增機構調研忙 新高後券商再唱多

  • 發佈時間:2014-12-05 07:11:2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王新  責任編輯:張恒

  中國網財經12月5日訊(記者 王新) 深交所最新資料顯示,在海格通信11月份推出定增方案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類機構已經對其進行了7次調研,這些調研都主要圍繞其11.8億定增及員工持股計劃。

  11月11日晚間,海格通信發佈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公司擬以15.76元/股的價格發行不超過7500萬股股份,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1.82億元。此外,定增還涵蓋了員工持股計劃方案。

  方案公佈後的首個交易日,即有眾多機構參與了海格通信的電話會議,公司介紹,參與者包括行業分析師及投資者共計93方,海格通信主要對公司2014年非公開發行(員工持股計劃)進行介紹。

  隨後的11月14日、19日、21日和27日海格通信又迎來四次調研,共有20家機構參與。進入12月份又有兩批機構對公司進行現場調研,包括了17家機構,調研仍圍繞公司定增與員工持股計劃。

  在調研中,除了介紹定增及員工持股計劃外,海格通信還表示,公司目前已佈局並重點發展的業務領域市場前景廣闊。其中,衛星通信業務不斷取得市場突破、北斗業務已步入快速發展期、數字集群業務亟待爆發,子公司模擬倣真、頻譜管理、雷達等業務繼續保持較好的發展勢頭。海格通信預計公司今年將保持業績穩健增長的良好態勢。

  二級市場上,近日來大盤連續在天量成交下創出新高,不過也有部分股票雖保持漲勢但表現並不搶眼。以海格通信為例,4月底除權後一直保持震蕩上行走勢,期間很少出現強勢拉升,只在上漲與調整中緩慢上行,下半年以來至12月4日收盤,累計上漲18.64%。而同期,滬指上漲41.55%,深成指漲幅也達到36.59%。

  儘管與大盤相比漲幅不大,但海格通信仍在11月份創出上市以來新高(複權)。而且在公司公佈定增方案後,包括光大證券、銀河證券、國泰君安證券在內的多家券商紛紛給出積極評價。

  光大證券認為,鋻於大股東、高管及員工均參與此次非公開發行以及北斗導航、衛星通信良好發展前景,預計2014-2016年EPS 分別為0.47元、0.60元和0.73元,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21元。而銀河證券更加樂觀,預計目標價為22.90元。

海格通信(00246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