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貴金屬 > 其他貴金屬 > 正文

字號:  

莊信萬豐上調鉑金市場供應缺口 稱對價格影響不大

  • 發佈時間:2016-01-22 09:0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鉑金價格在本週表現低迷,本週四(1月21日)觸及2008年以來的最低水準的811美元/盎司水準。

  今年年初以來,黃金受到避險需求推動,但鉑金和鈀金卻受到市場對全球經濟表現擔憂的影響,持續走低,鉑金價格今年至今已經跌去了超過8%。

  莊信萬豐(Johnson Matthey)稱,在日本金條投資在去年年末的增長之後,上調去年鉑金市場的供應缺口量,該行預計的鉑金的供應缺口將在70.2萬盎司。

  莊信萬豐的市場研究總經理Peter Duncan表示,今年鉑金和鈀金將繼續處在有供應缺口的狀態中,但認為這對價格的影響不會很大。

  Duncan稱:“我們預計鉑金和鈀金未來幾個月的價格不會較目前水準有很大變化,我們仍然對其價格缺乏反應很吃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