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俄最大黃金礦企:料金價今年1100至1150間

  • 發佈時間:2016-01-22 08:5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俄羅斯黃金生産商Polymetal International表示,下調對今年俄羅斯盧布的預期,並且預計金價將維持在目前水準。

  Polymetal的首席執行官Vitaly Nesis表示,該礦企改變了2016年的預算案,于盧布兌美元將在72:1的水準,並且預計俄羅斯通脹18%。

  此前Polymetal對盧布的預期是60盧布兌1美元。

  Polymetal預計其今年的黃金生産現金成本為525至575美元/盎司,該礦企預計今年金價將維持在1100至1150美元/盎司的水準間。

  Polymetal認為,到2017年年末,金價將開始回升。該礦企預計今年的黃金礦産量將下降4%至5%,但不足以推動金價上行。

  此外,Polymetal認為,今年美聯儲升息對金價將不會有太大影響。“當然,如果美國利率上漲1%,那麼將使得金價下跌,但如果美聯儲維持利率我也不會意外,因為目前市場有很大波動,這可能推動金價走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