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賀歲金條現6年來最低價

  • 發佈時間:2015-11-17 02:31:28  來源:新京報  作者:劉素宏  責任編輯:胡愛善

  11月18日,菜百將首發中國金幣總公司猴年賀歲金條,與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賀歲金條迎來6年來最低價格,以267元每克的價格發售。

  今年的賀歲黃金價格已經與2008年、2009年的價格接近,而今年的賀歲金條價格創下2010年以來新低,從2010年至今,賀歲金條價格分別為305元每克、360元每克、435元每克、430元每克、308元每克、287元每克,此次2016年猴年金條跌至267元每克。

  那麼,既然賀歲金條價格迎來6年來低位,是否適合投資?中國黃金協會秘書長張炳南對新京報記者分析稱,賀歲金條價格由黃金原來和作為收藏品的工藝加工費兩部分構成。目前賀歲金條價格創新低主要是由於國際金價處於低點。從原料價格來看,金條具有中長期投資潛力,中長期國際金融體系不穩定還會體現黃金價值。從收藏價值來看,收藏品要經歷時間檢驗,若能按照十二生肖套係來收藏價值會更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