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黃金連續三周收跌 金市再探新低

  • 發佈時間:2015-06-08 07:5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伴隨經濟數據轉好帶來的加息預期升溫,最近一週,國際金價再度大跌,創下近3個月來新低,由於宏觀面因素利空,加上實物需求亦處於淡季,業界機構預計金市的疲態可能還會持續。

  到5日收盤,紐約市場黃金期貨價格收于每盎司1168.1美元,創下3月中旬以來的新低,較前一週大幅下跌近20美元,連續第三周跌幅超1%,金市的弱勢盡顯。

  受到影響,國內市場金價也繼續下挫,上海期金主力合約目前回到每克237元附近,較前一週下跌0.55%,主要金店的足金飾品報價則跌破每克300元。

  對於黃金市場,最近一週是風險事件雲集的一週,包括希臘債務危機、歐佩克會議以及美國市場的關鍵經濟數據等都牽動投資者的“神經”。由於市場預期持續向好,金市並未顯示出太多“糾結”,轉而連續下挫開啟了6月份的交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