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黃金下一站1000美元的可能性正在逐漸加大

  • 發佈時間:2015-12-01 07:4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師週一(11月30日)表示,目前黃金已經有很大可能在近期測試1000美元/盎司關口。

  國際現貨黃金週一回暖,並重新站上1060美元/盎司。但黃金目前仍然距離數年低位並不遙遠。黃金在最近兩周內數次將五年半低位向下刷新,並已經接近了6年低位1045美元附近。在1000美元上方已經基本找不到其他穩定支撐。

  黃金近期仍然可能受到美國非農就業數據、美元指數以及美聯儲方面貨幣政策決議的衝擊繼續下行。如果跌破1045美元附近的支撐位置,那麼到1000美元大關之前就已經一馬平川沒有任何成規模的技術面阻攔。

  福四通分析師認為,黃金市場進一步疲軟的情況可能並不遙遠。分析師表示,“隨著我們逐漸接近美聯儲方面最終的決定,技術圖表變得越來越不穩定,而黃金市場的資金也開始出現大量外逃的情況。整個形勢都向我們表明,1000美元有很大可能成為黃金價格的下一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