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華泰財險大慶違法虛列商務諮詢服務費

  • 發佈時間:2016-01-26 17: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據保監會網站消息,2015年9月14日至9月24日,黑龍江保監局檢查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2015)對華泰財險大慶中心支公司開展現場檢查並確認違法事實。黑龍江保監局依法告知當事人行政處罰的事實、理由、依據以及享有的權利。當事人在法定期限內未提出陳述申辯意見。本案現已審理終結。

  黑龍江保監局經檢查發現,華泰財險大慶中心支公司2015年1月至8月期間存在虛列商務諮詢服務費的行為。華泰財險大慶中心支公司總經理宋治宇對此負有直接責任。

  上述行為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2015)第八十六條的規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2015)第一百七十條的規定,黑龍江保監局責令華泰財險大慶中心支公司改正,決定給予罰款50萬元的行政處罰。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2015)第一百七十一條的規定,黑龍江保監局決定給予華泰財險大慶中心支公司總經理宋治宇警告並處罰款5萬元的行政處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