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投連險上半年平均收益25% 6月份遭遇年內首度虧損

  • 發佈時間:2015-07-22 02:37:19  來源:東方網  作者:曾炎鑫  責任編輯:郭偉瑩

  華寶證券近日發佈的投連險業績報告顯示,作為保險公司在投資領域最激進的産品,投連險在今年上半年表現搶眼,199個納入統計的投連險賬戶平均收益達25%,其中的激進型産品更實現47%的平均收益。不過,投連險在6月份遭遇年內首度虧損。

  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各類投連險賬戶均獲得了正收益。此外,混合激進型、指數型和混合保守型的投資收益水準排名也居前,收益率水準分別為31.96%、25.13%和24.87%。

  不過,投連險賬戶在6月份遭遇整體虧損,單個賬戶平均虧損5.85%。其中,激進型賬戶、混合激進型賬戶、指數型賬戶虧損程度最高,平均虧損11.51%、8.26%和7.19%,甚至連全債型賬戶也出現1.9%的平均虧損,只有貨幣型賬戶獲得0.07%的正收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