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新華保險快速理賠重疾保險金170萬元

  • 發佈時間:2015-06-01 07:3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唐瑩 楊雪  責任編輯:胡愛善

  近日,新華保險向福建客戶洪某快速理賠重疾保險金170萬元。為表達對公司誠信服務的感謝,客戶親自贈送一面繡有“盡心盡責、快速理賠”的錦旗。

  據了解,客戶洪某于2013年為自己投保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險及附加防癌疾病保險,其中,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險保額為100萬,附加防癌疾病保險保額為70萬元,客戶累計已繳保費10萬餘元。

  今年2月,洪某無意間發現乳房出現腫物,之後感覺愈發不適,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廈門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進行檢查,並確診為右側乳腺癌。確診後,洪某積極接受治療,但治療花費巨大,而且因身體原因,洪某也無暇顧及自己的事業。

  新華保險接到客戶報案後,理賠人員迅速前往客戶居住地現場慰問。核實情況後,本著“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新華保險工作人員積極指導客戶整理並提交理賠材料,快速賠付重疾保險金100萬元及防癌保險金70萬元,為客戶的積極治療提供了保障。而且,客戶投保的主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責任不隨本次賠付終止,充分體現了保險産品在應對重疾、意外等方面的保障作用。

新華保險(6013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