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信泰人壽斬獲"2015年度保險産品評選"三項大獎

  • 發佈時間:2015-12-30 10:18:3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近日,“2015年度保險産品評選”活動獲獎名單正式揭曉,信泰人壽憑藉不斷創新的産品研發和精準優質的保障服務,贏得廣大客戶和業內專家的一致認可,斬獲三項大獎。

  據悉,此次評選由《中國保險報》、中保網和新浪財經共同主辦,是中國保險業2015年最具影響力的保險産品評選。評選活動兼顧社會公眾和專家學者意見,具有廣泛性、代表性和影響力,對廣大消費者了解保險産品、正確消費保險産品起到很好的引導作用。

  本次獲獎産品中,信泰富貴滿堂保險計劃、信泰百萬女性保險計劃、信泰莫非爾麗專屬抗癌疾病保險三款産品分別榮獲“年度養老保險産品”、“年度健康保險産品”和“年度網際網路保險産品”。

  信泰富貴滿堂保險計劃由《信泰富貴滿堂年金保險》和《附加金易通兩全保險(萬能型)A款》組成。該産品的開發基於人口老齡化的社會背景,旨在補充居民的養老收入,增強老年人群“老有所依”的幸福歸屬感,不僅突破了常規“交完再領”的保障慣例,購買猶豫期後就可領取,邊交邊領,交完了繼續領,直至滿期返本,而且還滿足了客戶“老有所享”的生活訴求,60歲後生存金可翻倍,讓退休後收入下降的老年退休生活反而更加多姿多彩,安心暢“享”品質養老。

  信泰百萬女性保險計劃由《信泰百萬女性疾病保險》和《信泰附加百萬女性兩全保險》組成,涵蓋多种女性高發的輕症和重疾,而且可選孕婦妊娠期綜合併發症和新生兒先天性疾病保障責任,抵禦二胎開放後家庭添丁的後顧之憂,交費期短,保障卻長達80歲,滿期返還保費,為女性提供長期專屬呵護。

  信泰莫非爾麗專屬抗癌疾病保險根據網際網路人群特性定向研發,充分滿足了網際網路用戶對保險産品保障強大、價格實惠的需求。該産品有保費碎片化和保障差異化兩大特質,通過逆向定價實現保費定保額,客戶可根據自身需求靈活購買,無購買門檻。“莫非爾麗”為男女分別提供三種常見高發癌症保障(男性/肺癌、肝癌、胃癌,女性/宮頸癌、乳腺癌、胃癌),産品責任明晰,輕鬆實現低消費高保額。

  信泰人壽表示,在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中,産品將是核心驅動力之一。信泰人壽將以價值為核心,以創新為突破口,持續增強産品研發及設計能力,完善公司産品體系,形成産品差異化競爭優勢。信泰人壽也將通過持續的産品創新,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層次、個性化的一站式保險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