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人壽新産品“盛世連年”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8-20 14:32:2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近日,太平人壽一款理財型保險産品“太平盛世連年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在全國上市。該産品的主打特色是注重財富保值增值,以三重遞增的階梯式返還方式,在最大程度上貼合被保險人一生中的收入支出曲線,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資金需求,可以説是一種投資理財和資産配置的優選方案。

   現今,投資理財已逐漸變成人們的一種生活習慣,每個人都會思考個人理財的有效性,注重收益與風險之間的平衡。對於正在不斷擴張的中産群體而言,他們的理財觀念更注重資産配置的系統性及整體性,單一的投資方式或者逐利的投資特性,都意味著較大的投資風險,與中産群體的理財需求並不匹配。也正因如此,通過安全穩健的保險理財來平衡高收益投資的風險,逐漸成為中産群體多元化投資策略的主流之選。

  “盛世連年”是一款典型的理財型保險産品,具有穩健、安全、可持續的特性。該産品三重遞增的返還方式體現在生存金給付上,具有“即交即領”和“年年領取”兩種特點。如果客戶選擇期交方式購買該産品,最早在保單承保後10天,被保險人即可領取第一筆生存金,金額為已交保費的20%,此後可每年領取一筆生存金,且金額分三個年齡段遞增:被保險人年齡未到65周歲,在投保的前10年,每年可領取基本保額與累積紅利保額之和的10%;第10年後,領取比例增至20%;一旦被保險人年滿65周歲,領取比例直接“跳升”為保額的30%,領取直至終身。從該産品的設計中不難看出,生存金的返還涵蓋了被保險人的不同人生階段,提供了一筆穩定、持續、可成長的現金流,對於客戶在子女教育、成家立業、養老儲備方面,都是一份不錯的資金支援。

  除此之外,“盛世連年”還通過增額分紅,及掛鉤萬能財富金賬戶的“聯動”方式,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收益回報。增額分紅讓客戶的生存金領取金額不斷遞增,而將“盛世連年”返還的生存金“零費用”轉入萬能財富金賬戶,讓生存金“錢生錢”,月月複利結算,就更進一步幫助客戶實現了財富的安全增值。

  同樣,“盛世連年”還為注重産品保障功能的客戶設置了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殘的保費豁免功能,即投保人在65周歲前如不幸發生意外全殘或身故,公司將豁免其餘下各期保險費,而保障責任繼續有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